close

怡人園也辭職了

我只能說 我如果繼續待在那
會讓我覺得很丟臉

那天出遊
想必很多人都在看媽媽笑話吧?
「老公外遇對象就在旁邊,結果太太渾然不知?真可悲‧‧」
「哇!大的小的都到了,等等說不定有好戲看~」

黑麻糬這個賤嘴,
想必心裡也正在os著什麼賤到爆的念頭!


店裡的人 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吧?
哈哈 從我一進怡人園到現在
很多主管這麼疼我
應該不是因為我是張師傅的女兒
是因為同情我的家庭吧?


我好恨 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傷害我媽媽?

你們幫我爸隱瞞這些事
是很講義氣沒錯
只是我氣的是
我寫離職單那天
你們都在裝傻!!!
我的離職原因是:員工間感情複雜
你們問我說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說不是
你們竟然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說:不是就好啊!幹麻要離職?
結果我說:有什麼問題就去問我爸
這時候你們才變臉
好像看出來我發現了什麼
就是那種"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種心理戰 
原本說話很溜的你們
突然說話變的坑坑巴巴的

真的是丟臉阿‧‧


我也超捨不得那裡的同事
我們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吃飯
一起上班 一起為著共同的目標奮鬥(賺錢)
只要一有喜筵 大家忙完之後
嘻嘻哈哈的邊洗碗邊聊天 
那種成就感 那種開心的氣氛 
我很喜歡很喜歡!



米糕 ×
你一定要想念我嘿!保重了!入伍前一天,要一起出來吃飯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屁股卡在兒童椅上面的經典畫面‧‧
也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在怡人園的這段日子!
幫我橋班表、帶我去換黑油 =ˇ=
謝謝你! 

源鴻 ×
謝謝你每次看到我都叫我大姊頭~你一直都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你請客的那頓Friday's‧‧ 
我超開心的 =ˇ=
不要再煩惱沒有女人啦!
你這麼有領導能力,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懂得欣賞你的人出現!

佳琦 ×
我親愛的妹妹,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妳天真開朗活潑的個性(應該說是瘋癲)真的帶給人很多歡樂!
祝妳永遠幸福(不管任何方面)!

還有很多我沒有提到的人,
懿洪啦、培倫、威德、育玄,
還有女生們~微微,瓊茹~
謝謝你們照顧的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5個多月
可是也能深深感受到你們相挺的義氣!


有時間,會回去找你們,
好好上班~別翹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