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接北鼻
哈哈 終於見面啦!!!


很開心很開心呢!




他買了3灌酒給我們家 還有3包名產 = =
吼 好多喔


後來下午我說肚子餓
他竟然答應要帶我去吃麥*勞@@?
難得阿~
以前跟他說我想吃麥*勞
他都不答應 說吃那個不會真的變胖 只是虛胖之類的~"~

結果今天竟然答應啦!!!超高興!!!!
所以點了兩隻雞腿 可是嘴巴破兩個洞 好痛 = =+
最後還是把那兩隻雞腿吃完了 =ˇ= 還是肯*基的炸雞香....

晚上就和北鼻 高暐 千一起去象牙喝茶聊天
聊以前國中的笑話 北鼻聽了也哈哈大笑
我想 北鼻真的改變了
以前他一定會很不屑 甚至不想陪我去
可是今天他說想陪我去
跟我的朋友拉近距離 很開心他有這樣的轉變呢!!
而且我們聊天的話題有提到他會吃醋的人
但是他好像開始漸漸釋懷 也不能說釋懷啦...
就是不會跟我生氣之類的

聊到千哈尼的笑話...

1.90度臥倒:
國中教室課桌椅都一排一排的
千哈尼就以平常速度向我走來
結果我的腳就故意伸出去
她就被我絆倒 = =
一般反應快的人 都會讓膝蓋先落地
可是不知道千哈尼的腦袋瓜在裝什麼...
竟然90度給我臥倒 = = 還害我嚇了一跳!!!!
結果她爬起來 竟然也覺得自己好笑 還跟我嘻嘻哈哈起來 = =?
好啦..就是有你這麼天真的個性...才會每次都被我整-.-

2.耳朵流血:
我和千哈尼在猜拳 輸的要被打巴掌
第一拳 我輸了 所以我被打了一巴掌 她打的很小力
第二拳 她輸了 我也小小力的作勢一拳過去 沒想到!!!
千哈尼 我只能說你皮膚太好了 讓我滑了過去....
滑到你的耳朵 把你剛打的耳洞...打掉了!@@
當場噴血 而你又在3秒之後 才反應過來
拉著我去保健室 = =...... 痛覺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當場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 玩過頭 也滑過頭.....

3.湯匙事件:
中午打完飯 我端著我的餐盤 坐錯位置 坐到千哈尼的位置
她的湯已經先盛好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做到她的位置 於是我拿起她的湯匙
盛了一口飯 吃下去 嚼了兩口 才發現我坐錯位置 = =
所以我就偷偷的坐回去 (她坐我旁邊而已)
後來她盛完飯回來 想說奇怪 她明明沒有吃飯 湯匙怎麼會有飯粒??
而且湯匙竟然自己走進碗裡????
可是她又想說可能剛剛已經先吃過了吧 所以她也沒有多想
就把湯匙含了下去...
我用餘光看到這一幕 當場噴飯 = =+
她問我怎麼了 我也很誠實的跟她說我犯下的錯誤....
所以... 換她噴飯了 =ˇ=



這三件事情 都是非常經典的回憶
這會讓我和千哈尼 到老 都不會忘記的蠢事
你們知道為什麼千哈尼會笨笨的嘛??
話說...在她小時候
她阿嬤回家 敲門 千哈尼不知道是怎麼了 沒有聽到敲門聲
讓阿嬤在外面站了很久...

後來是等到他們家人有人回家 她阿嬤才進去 = =
結果這個笨蛋...還興高采烈的去門口迎接阿嬤
阿嬤就出現了一個很驚人的舉動@@
阿嬤拿蘋果丟她 = = 哈哈
誰叫她讓阿嬤在門口敲這麼久的門@@

所以我很能體諒你變笨的原因....
原來是蘋果惹的禍...



到家也11點多 = =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