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四天相處下來
我們的問題好像更多?!@@


想說的就是..

你跟我在一起真的這麼悶嗎?
這四天為了怕你悶 所以才一直叫你帶我出去玩
結果你根本懶的理我 送我回家之後又自己一個人開車出去晃?
你這麼不喜歡我陪你喔?

哈哈, 結果到最後怕你悶的我,最悶。


如果再不顧慮對方的感受
為所欲為
那根本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你平常滿嘴道理
結果愛情最基本的基礎 你根本不懂


你自己好好想想 這兩天你是怎麼對我的..
昨天晚上你喝完酒 就直接去睡覺
有沒有想過因為你的態度
讓我一個人在樓下哭了半個小時心痛的要命?

就因為有男生打電話給我 所以你對我忽冷忽熱?

阿筳和鐘胖都是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他們打給我你要生氣?

學姐打給你 我都沒在氣了 也接受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的朋友?

這次 我不會再讓步了
為了你 我犧牲掉好多東西

我一樣堅持的 會繼續堅持下去
不能接受 就請你離開

最可惡的是...
一鍋臭臭鍋我吃不完
你竟然對我下狠話:"以後不要再跟我出來吃東西,浪費"
好ㄚ~ 不吃就不吃咩! 我自己去吃的話 還可以吃我愛吃的
對啦 我就是挑食啦!!!

最近腸胃比較發達 所以常跑廁所拉屎
這樣你也要罵我 = =?
對啦 我就是大便多啦 ~~~ ㄌㄩㄝ~~~~


我就是醜咩~不然你想怎樣?
你可以不要我阿!
嫌我醜 那當初幹麻要跟我在一起?
(喂!你們說 我是真的很醜嘛?)

每次拿你的話來ㄉㄧㄤ你
你又說什麼我愛生氣 不會分辨玩笑話...

狗屁 你怎麼不去吃屎?

後來跟鐘胖聊到臭臭鍋 ㄎㄎ
他也覺得很誇張~"~
告訴你鐘胖~~~還有更誇張的咧!!
改天再跟你聊~




北鼻你真他媽有病...
以為這麼久沒見面應該有成熟點了...




發了簡訊給你 問你到你是要繼續下去還是到這就好
結果你也沒回 過了半小時才打給我
我也懶的鳥你 說我要睡了

哼哼 如果你沒那個心
我也不用在對你付出什麼

跟你在一起 我問心無愧
不亂搞男女關係 沒劈腿
我也一直想表達你對我有多重要
想給你我的全部
给的再多 我還是覺得不夠
想給更多!



可是在你眼裡毫不值錢?
我可以包容你 你卻不能包容我
不過你還算聰明 還知道是我肚量大?
他馬的真諷刺...-.-


我看你這次回去馬祖之前
你的改變是什麼...

如果你再讓我失望..
你8月回來就不用幫我過虛歲20歲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