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兩篇事情之後
北鼻對我的態度有讓我滿意到了!!!!!

昨天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
我下班 打給他 問他在幹麻
他在跟他老母吃飯~
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過去一起吃~
所以我就過去啦~
吃完到回家的這段時間
他沒有對我生氣或是不耐煩 我很開心^^

今天更不一樣了!
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去陽明山看夜景~
哇!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單獨約會唷!
好像又回到了剛在一起時的甜蜜^^

明天是我們最後一天見面...
後天下午他就要到機場搭飛機了...


你們會很好奇說為什麼我不送他去機場嘛??
ㄎㄎ
因為我那天整天班 = = 聽說還大場!!!!!!!

p.s.當天有缺臨時工 要報名要快^^ 時薪100 早上9點半~下午2點


又要面對一次離別了..
下次見面 就是8月了..
現在春季才剛到
下次見面 又已經是夏季中旬了...
真是悲哀呀呀呀呀呀...


今天也接到高暐暐的電話..
說真的 我第一次聽到她哭的這麼傷心..
高暐暐~~~~~~別哭別哭!!男人都麻這樣的啦~~~
我也曾經為了這些事情哭過
不過過兩天也就都沒事了
只是這件事或許會在你心裡留下陰影吧...


如果拉拉在年輕個幾歲 或許我會勸你好好珍惜他
只是他真的老了 = =+
想當初我跟阿哲最後會分開
也是因為我突然想到..

「阿娘喂!!!我才18歲,他已經25歲了~
再過幾年他不就到了要結婚的年紀了?那我怎麼辦?
再過幾年我也才20幾歲出頭而已,
我可不想把大把青春直接奉獻掉呀~~~」

這些話我也是親口跟阿哲說的
最後我遇見一個Bad Boy ~"~
可是 我覺得至少年齡比較相近
有些想法可能會比較接近一點點
這樣對方也不會因為我年紀小而覺得我不懂什麼什麼之類的
有時候我還可以反過來嗆他 =ˇ=


總之 你的幸福 要懂得去爭取
可是有些事情又不能強求~"~ 真矛盾~
阿阿阿!!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你長的漂亮 又不怕沒人追!!!
還有更適合的男生正在等你咧!

一個女強人 第一次聽到她哭
真的是把沒見過世面的我嚇了一跳...
別哭~
我一個高中同學說:「眼淚是女人的子彈,不要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

懂嗎?

好好想清楚唷!我們都會在旁邊支持你
不要覺得孤單!
就算你要跟拉拉繼續走下去 我們也會支持你!
只要你懂得保護自己,就像你希望我好好的,一樣。


就像我阿~
我跟翔宇有時候也是大吵大鬧
可是我對他 從來不說重話
他對我是什麼話都敢說那種
不過我一樣包容包容
雖然現在他對我有好一點點
不會再罵我的時候口不擇言
頂多是跟我耍自閉而已
但只要過一天甚至幾個小時
他發現我也沒有跟他撒嬌 他自己就會ㄋㄞ過來!!!
我覺得他的行為超可愛的!!
所以有時候怨氣就會被這樣的舉動化解~
不過這是我跟他的相處模式啦~
你跟拉拉的相處摩我不清楚~"~
所以一切都要靠你慢慢用心體會

記著阿~愛情是讓兩個人互相成長
一定要用心去經營!
否則真的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跟翔宇交往已經快滿1年7個月了~
我現在才知道要怎麼去溝通、體會!

希望你跟拉拉 也能這樣!
不管結果是分開還是圓滿
但至少你要讓他知道你對這段感情有用心過

有時候不是我單方面的認為我說的才是對的
而是站在他的立場想一下
再用我的想法 去和他的立場做一個平衡
也要讓他知道我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他不僅覺得我成熟了 懂事了
他自己也被感動 進而互相包容扶持體諒
我跟翔宇都在慢慢學

你是聰明人 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