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頭超痛的><

早上起床就很痛了

有預感會發燒

之後一路上騎車

整個就是不能集中精神

結果很好... 又是我站領檯

站在門口吹風 頭更痛

還痛到耳朵裡面!!

為什麼都是我站領檯?


平常其他小綠綠也有班 女生

也沒見他們站阿!

請不要因為我是誰的女兒就不讓我做事

我很喜歡做苦差事 請不要讓我站著不動..

ㄆㄆ...



好不容易ㄍㄧㄥ完3個小時
終於下班了

回到家馬上睡覺

睡到晚上快七點><

之後就去看醫生...


醫生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
就代表我要吃的藥 很多 = =+


還有耳藥水 耳朵痛的時候點的~"~



唉呀...我真的快累翻了....



腦袋好像要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