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你上火車前
應該再多親你一下..

昨天晚上難過的想哭..

非常的懊悔

送你上火車前
我根本已經忘記你這一去 就是三個月..
結果你到了基隆港 打電話給我說你要上船了
我才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不捨..

天ㄚ..

北鼻也學會我的幽默 =ˇ=+

他說以後我的綽號可以叫做"小賀"
我問為什麼
他說:你用台語說"我叫"小賀~~(我膽識好)

ㄆㄆ 聽完 一開始我意會不到你的幽默
是你連續說了2.3次之後我才知道
因為你從來不會說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平常都是我在說
然後說完你還罵我低能 -.- 去死吧你..


哀哀 漫長的3個月...

要怎麼過阿...

朋友也都在上課上班 北鼻又在遙遠的馬祖當兵...



我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