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的上班日
馬的 5/1勞動節 竟然還要上班

昨晚就跟筱雲姐約好今早八點半去她家接她
然後一起上班
結果早上我要出門時
她的電話竟然不通
到她家樓加按電鈴
她媽竟然說她還在睡~~~

算了 反正這是自由班 她也都下午才去上班

所以我就自己去啦~!

往北鼻家的方向騎
在這路上 
我好想是他在家然後我現在是要去找他
整個就是終極想他的 = =

一到公司
跟裡面的人根本不認識
從頭到尾都像個自閉兒
之後有個65年次的大姐姐(才小我媽10歲)
來跟我聊天 然後中午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這是我第一個在這間公司認識的人

她叫做馨磊 名字很好聽
她從事電話推銷已經6年了
也很照顧我 教我很多話術
只是我可能還沒有適應這個工作吧
所以講起來 還是有點彆扭
不過我相信久了 我也是推銷達人吧 哈

總經理看到我今天早上就來上班沒有被筱雲姐影響到
他很高興喔~ 哈哈

結果一下子 又下班啦 =ˇ=
真爽 今天5/1勞動節
工廠都麻沒上班 電話打了等於沒打
不是沒人接就是老闆不在

不過打了一整天電話 耳朵倒是滿痛的



剛才高暐幫我問到有關租房子的事
瑱瑱他們家樓下有在分租
ㄆㄆㄆ 聽說有個190公分的帥哥也租了一間房間
那如果我又住進去
就等於我會跟那帥哥同住一個屋簷下
只是住在不同的房間而已
哀呀 這要是被翔宇知道了 他肯定會揍扁我
沒關係 =ˇ= 反正他在當兵
就說那帥哥是我先搬進來之後 他才搬進來的 
對吧?
可是我再怎麼愛看帥哥
我還是只愛你呀~ 又不會跟別人搞曖昧之類的
(都同住一個屋簷下了‧‧)


不想住在家裡
昨天晚上聽到爸媽的對話
爸很不諒解我 媽又為我心疼
他們也常常為了我的事情爭吵
如果我搬出去了 或許爭吵次數會減少
就算一開始他們會捨不得 我也會‧‧

可是這樣以後誰來保護媽媽?

如果我選擇留下 那誰來保護我?


不管怎麼做 都會傷到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