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非常的無聊
小舅舅又把聖恩帶來我家
雖然說我要教聖恩彈鋼琴
可是並不代表我想要和她過夜阿...

一住 就是兩個晚上
變成說我想去哪 都還要帶著她
就覺得很點 = = 



這兩天都好熱喔
心情有點浮躁
跟北鼻說話的口氣也不是很好
有時候還會懶的理他



昨天晚上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不是他對我做了什麼事或是又惹我生氣之類的
只是每天晚上我都會傳一封簡訊給他
跟他說我很想他諸如此類的一些甜言蜜語
只要他有回傳給我 都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而且每天晚上要睡覺前 都會看一次他傳給我的每封簡訊

可是他都不會主動想要傳簡訊之類的
都要我說"我會等你的甜蜜蜜簡訊喔"
他才會傳給我

我只是想要他常常把愛我的態度表現出來
可是他卻嫌我囉唆
不知道他是害羞還是怎樣
他很少跟我說他愛我 ㄐㄅ
 
我只是想要一些安全感
就這麼簡單而已阿

還是我太依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