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7點就到了幼稚園去準備要跟娃娃車去接小朋友
整個路上 精神還算不錯^^


結果開始了我的幼幼班之旅
一開始 看到了一個很醜很醜的小baby
可能不到一歲吧
還是要吃奶嘴 其他的小朋友也都有兩歲了
那個不到一歲的小baby真的有夠醜.....
笑跟哭的表情我都分不出來 = =+

不過他不愛哭 很好^^


有一個弟弟大概快兩歲
他阿嬤不放心 所以來幼稚園看看他
結果被小朋友看到
那個弟弟就大哭!!!
後來他阿嬤走了 還在哭
一直吵著要找阿嬤找阿嬤

我就一直哄他叫他不要哭
說如果你再哭 阿嬤就不會來了喔!
結果他看著我 停了兩秒鐘
就開始喊:園園園園長~~我要回家!!!讓我出去!!!
當場我的臉都綠了 = =
這也就算了!!!!!!
結果他因為一直哭 所以有痰吐出來
一吐 就是一大灘 我在拿衛生紙擦的時候
吼...也跟著一起"嘔~~嘔~~~~"
只是很小聲 沒有讓園長聽見我也想吐了.....

結果那小孩從上學哭到放學
真的讓我很想扁他!!!

有個小妹妹也很可愛
她突然跟我說什麼她是女生男生不能摸她胸部之類的
後來就轉到我身上說:

"老師~~你衣服裡面是什麼呀?(目光注視著我的胸部 = =+)"


有夠扯 = =+


結果幫他們幾個小朋友換尿布
更噁 = =
那個大便已經悶了一整天
整個就是剉青屎的顏色....
一換 就換了三個小朋友的屎 = =

放學送他們回家 在娃娃車上
我的眼皮已經快閉起來了 好累
以為我只要送完他們 就可以下班
結果沒想到還要掃廁所....


我好像做了很多人的工作...

整個就是好累好累喔

我要去睡了 真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