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松山參加堂姊的訂婚喜宴
摁..
堂姊嫁了個好老公!
雖然不帥,可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很疼姊姊
而且姊姊不用擔心丈夫會有外遇的問題
因為姐夫是個...老實人^^


回到家也四點了 = =
好累 提著大包小包的喜餅坐捷運
我跟媽媽還有弟弟全部都快虛脫了
又熱又累!

今天還被陷害
有親友上台唱歌
我吃飯吃到一半
主持人突然說:咱的ㄐㄧㄚ ㄓㄣ~~~
我聽到 先愣一下 可能有人跟我一樣也叫做ㄐㄧㄚ ㄓㄣ
後來主持人又說:ㄓㄤ~~ㄐㄧㄚ ㄓㄣ~~~
這時候我看到弟弟跟媽媽奸詐到爆的表情
靠 就是我 = =+
無緣無故被拱上去唱歌
嘴角頻頻發抖><"





好煩喔 不敢一個人睡覺
前幾天上網看了一個靈異網站
看的很過癮

可是沒想到晚上因為房間沒小燈
平常我都關燈睡覺
可是這幾天 我都會怕怕的
曾經做夢夢到阿飄在我房間外面的窗戶"飄移"...
而且我夢裡的阿飄
跟網路上說"最近又有某位阿飄的蹤跡出現.."
一模一樣....-.-
我要怎麼睡的著?????????

半夜睡覺 眼睛都不敢張開亂看
怕看到阿飄
有時候樓上的鄰居不知道是睡到一半摔下來
還是在移動東西 移動的聲音 都會讓我的心臟要跳出來
誇張...

心裡一直在默想"在我裡面的,比外面的更大"
這是聖經經文~~~
聰明的人懂^^!


好煩喔...一點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