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很開心

打從心裡的狂笑 大笑

跟各位朋友說聲~~~你們出運啦 =ˇ= ((可能啦..
我報名了我愛黑澀會
我要把九妞妞打敗 變成大拇哥 哈哈 開玩笑啦=ˇ=
已經寄了報名資料過去 就等他們通知

也開始了我自己的幻想 =ˇ=
講真的 如果我真的上了
希望你們能因為我 每天準時收看
雖然說我也沒有準時收看黑澀會 = =

如果真的中了 那我想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勇氣去赴約
反正!!做了就做了 不能後悔!!就...衝阿~~~~~~~~~~~


表妹們 也被我的明星夢給打敗
狂笑喔!!!!!笑死他們了!!!!!
不只是我報名的這個動作
連我的自言自語 也打敗他們 =ˇ=
((噢敗給你~少一根神經~~

昨天晚上和家人們去吃旋轉火鍋
轉盤上的料 一直被我們ㄎㄧㄤ走
看到肉就拿
吃飯時我也很安靜
因為都在吃..........哪有時間說話?
為了這個旋轉火鍋 我餓很久ㄟ
更何況那還是吃到飽的 =ˇ=

有個小弟 把芥茉用成球狀
騙我說那是冰淇淋 =ˇ=
哼哼哼 還好我一下就發現了
不過我還是配合他 所以我又把"冰淇淋"
拿去騙我媽...
我媽差點吃下去!!!我媽又拿去騙我表弟
表弟 真的吃下去了 = =+
一吃 馬上吐出來!!!!哈哈哈 笑死了!!!

肚子很撐!!!回到家 很好睡~~~
可是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傳了一封簡訊給一個喜歡我北鼻的破麻
幹 翔宇很智障 不知道你是不在意還是想給人家機會
他馬的~~ 上次一放假回來
馬上讓那個破麻請吃麥當勞
兩個人約會吼??? 機掰啦~~~
所以我就傳:
你是玉琪是吧??我是翔宇的女朋友,你好。
聽說他之前一放假,就單獨和你去吃麥當勞?
我只是想確認他是不是又在耍我。
請你不要打擾我們的生活,好嗎?
妳的出現給我很大的困擾,就算翔宇口口聲聲說只把你當朋友而已。





你們說!!我是不是人太好了??
馬的 一天到晚想纏著翔宇是怎樣??

不要以為妳比我醜比我肥比我壯
就可以把翔宇從我身邊搶走喔~~~~~
翔宇那台100的車子 可是載不動你這隻母豬的...






((((((我真的好想打那個女的!!
如果你們是我 你們會怎麼做??
不要叫我惦惦吃三碗公
我要出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