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很可怕的女朋友

只要一發現有不對勁 我會開始疑神疑鬼

第一次騙我被我抓到
我會給你機會 
可是之後
我會對你的行為 只要是我看不到
我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查勤
想盡各種辦法 就是要證明你會不會騙你
不只是從你手機的通聯記錄下手
更會從你的朋友 甚至家人下手
如果你也串通你的朋友 家人
那我也會在你串通之前 先試探他們是不是跟你同夥的

如果被我發現 你沒騙我 
我也會守本分的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
但如果又騙我
我會毫不給你保留面子 當場戳破你
就算你當場跪下來求我原諒
我也會先給你幾個巴掌 把你吊起來打一頓之後
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我的個性 有時候很多疑
女人總是這樣  對某些事情很敏感
就算她們沒有說出來 可是都會默默觀察
我很多疑 很火爆
不要來惹我 我也不會去攻擊你
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
尤其是男朋友這種東西
我可以把所有東西交給你
同樣的 你也要這樣對我

被我發現你對我不忠  我也會對你不義
那個第三者 同樣的 我也會把你生吞活剝
兩個都吊起來打
不過你要我好好的 用很和氣的方式解決
我也做的到  只是你和第三者都要先把手指頭一根根的剁下來給我

我就是很恐怖 佔有慾非常的強
不准你吃人家豆腐 看別桌女生
更不准別的女生吃你豆腐 
不准別人在你身上佔便宜

我要的 就是很簡單。

你好好對我 我好好對你
你不好好對我 要我怎麼好好對你呢?


獅子座 真的很恐怖
獅子座o型 更恐怖
都已經是獅子座了‧‧夠火爆了
反而還來一個o型 更火爆!

拜託 不要惹我
這會讓我犯罪 也會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就不要明天是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