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北鼻10點多就開始打電話

第一通接起來 我忘記他說什麼

加上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我就跟他說"起床就起床咩~你是在該該叫什麼?pk啦!!!"

掛完電話我覺得我對他口氣很差

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二通接起來 他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已經起床了

第三通接起來 我說我在吃午餐

第四通接起來 我說我在摺衣服

ㄆㄆ 其實從頭到尾...

我都還賴在床上睡~~~~~~~~~~~~~~~~~~~~

爽 =ˇ= 睡到12點半吧@@

今天好冷 睡覺好舒服><



起床之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整天就是宅在家裡

玩電腦 彈彈鋼琴看看電視

一個不小心 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我的媽阿..那我什麼時候才要去找工作阿?

真廢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