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 =+

ㄆㄆ 剛才米糕密我
第一句話就是----好無聊



對阿= = 現在又不用上課
除了上班 就是在家



今天早上載元元哲熙上學之後
又開始睡 = =+
中間有醒來一下 可是又睡了
還做夢!!!!


睡到一半 元元傳簡訊過來
說她看到我半夜睡不著在她鉛筆盒裡面搞怪的傑作
哈哈 我也只是在雙心上面寫著她和她愛人的名字.....


睡到下午兩點!!!!!天ㄚ!!!!!
我已經快要睡掉一天了 = =+

下午爸爸回家睡午覺
我也回我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到了下午5點
想說奇怪...外面怎麼會有這麼輕快的腳步聲
不像是阿公的...(老人家走路會拖拖拖....)
媽媽也去上班了 弟弟又還沒下課 = =+

沒錯 我爸晚上休息!


唉唉 又悶了 = =+


今天就這樣 一直宅在家裡....


好悶~~~



話說米高本來不用宅在家裡可以去釣魚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米糕!乖乖當宅男吧!!
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