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忙著找工作
所以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ㄆㄆ 在找工作之前
我還因為找不到工作悶在家裡
差點悶出精神病來 = =....

我去應徵旅行社之前
有跟北鼻討論過..
如果被錄取了 那我以後可能沒有時間陪他之類的
他當下也說不要考慮到他
說如果要出差那就等放假在陪他陪個夠
ㄑㄑ~還安慰我咧-.-
結果我去面試完 回家打給他
他問我面試的如何之類
講完 換他擔心了
他怕以後沒有時間相處
怕我真的被錄取 = =

換他跟我說:北鼻..如果我放假回來..你要出差的話怎麼辦..?

當下我不知道要生氣還是要覺得窩心
生氣..是因為他馬的他這些話早不說晚不說等到我面試完才說 = =
窩心..是因為他也會捨不得我^^"


結果當天晚上就傳簡訊給我
哈哈 很可愛的內容
他說如果我老闆不介意的話
他願意當免費的導遊 什麼肯為我犧牲之類的
結尾還會輸入表情符號「^^」
講真的 我不想潑他冷水~
因為..老闆怎麼會願意多花一個人的費用
讓北鼻陪我????????
而且北鼻要當導遊..
是要當音樂公園的導遊..
還是萬板路的導遊...?????


哈哈哈~
要是我這樣潑他冷水
他一定會惱羞成怒幹譙我





聽歌打網誌真的很難專心~"~

今天去王品面試~
和主管相談甚歡~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