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
半夜睡不著 跑去瑱瑱家聊天
聊到一半 想去陽明山
瑱瑱也很夠膽的給我載!
等他哄完他北鼻睡覺
ㄆㄆ我們就上路啦!

去陽明山囉!
先繞回家拿錢和駕照行照比較重要 =ˇ=



我好想讓北鼻知道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騎去陽明山
可是他如果知道我半夜不睡覺..一定會很生氣!

所以..噓..


跟瑱瑱兩點多出門
騎到山上吃了個麥當勞
之後換瑱瑱駕駛啦
繼續往上騎@@
騎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又啪逃回去啦 =ˇ=

結果騎到後山去 我以為我會報錯路 
還好  印象很清楚 沒騎錯..

一到後山 我就把瑱瑱趕到後座去
我怕他下那個大斜坡會停不下來衝下去 = =
之後他一看到美麗的..晨景
超high的啦他!!
笑死我了 根本和第一次到後山的我 反應一模一樣
都是說:哇!好漂亮喔!!真的好漂亮喔!

ㄆㄆ..

之後我們在那裡抽完一支煙
感覺雨越來越大滴 所以就趕快收一收 下山回家啦!

天也亮了..


剛下山沒多久..
停紅綠燈的同時
我右眼的隱形眼鏡掉下來........囧斃了!
左眼250度 右眼450度..
好死不死掉了右眼的 = =


勉強騎到板橋 去北鼻家門口晃了一下
騎回瑱瑱家
正煩惱要去哪 瑱瑱給了一個點子-----網咖!
所以我們就跑去網咖啦!

米糕打給我問我在哪 ㄆㄆ 我在網咖啦~
米糕也是半夜三點就醒了 = =

我在山上的時候 就有打電話給他問他要怎麼辭職的事情
ㄆㄆ 他已經醒了@@
老人家都這樣‧‧



早睡早醒?



是要釣魚啦米糕~~
不過釣魚真的很像老人家的活動...


唉唉 現在頭有點暈..

只要閉上眼睛 就覺得世界在晃..



我的媽呀  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