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幫我找找畫面中這個人

2015/2/16下午四點多
我家博美(阿才)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被抱走,請里長廣播後..
民眾打電話到里長辦公室說有看到有個人在家附近的麵攤門口(福州乾拌麵)抱走牠,
然後那男的以為牠是流浪狗,到處問人要不要養(因為他家不能養)。

監視器畫面也是由公園旁的7-11提供,那個男的還買西莎給牠吃!

拿著7-11提供的畫面跟狗狗走失前拍的照片到警察局,
警察局也沒有找到什麼線索,只說會幫我們巡邏....

但畫面中男子據路人描述是來自桃園....狗會不會被他帶回桃園送人或棄養?
或是在板橋就直接送人..或棄養?

已經失蹤第10天....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做的我都做了,只差報警。
我是該報警請警察幫我找出那個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