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笑
我的電話就是這麼不重要喔??
是嗎是嗎?


每次一島休 都找不到人啦
要不然就是電話通話中
幹你娘 學姐打給你 你都沒有漏接
你娘咧幹 我打給你就漏接這麼多通喔??

對我 你都有他媽的那麼多爛藉口!

你可不可以對調一下阿???

ㄐㄅ..



多少次了!?

上次也是這樣啦!!!
打給你 通話中
隔了10分鐘再打 還在通話中
好!我過10分鐘再打 通了
你接了~
問你在跟誰講電話
幹你娘機掰 跟學姊喔!!
學姐要生了干我屁事??
然後問你為什麼電話也不回
還說什麼"我剛剛才講完阿"

幹!!機掰!!!
跟我講電話 從來沒有講超過10分鐘 (不吵架的狀況)
機掰啦 每次都是要睡了要睡了 好ㄚ 幹你娘
機掰 我真他媽恨透你這個老機掰了!!


我不重要就對了啦!~!!?

碼的 幹你娘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