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有夠悶


北鼻不在的這段日子
我是一個人怎麼熬過來的?

謝謝豆芽和瑱瑱還有高暐的相伴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你們肯出來陪我聊聊天
豆芽會陪我去河堤走一走吹吹風
聽我說一些心事
講真的 她那純潔的心
用她的立場來面對世界 會比較好過
瑱瑱也會給我好多建議
陪我去陽明山騎車
真的很涼快
可以毫無止境的抽菸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好自由!
高暐也是=ˇ=
即時通上聊一聊
說出來就出來
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一聊就聊2個多小時 = =+
真的覺得和高暐在一起時間會過的很快!

ㄏㄚˇ尼也可以陪我用即時通聊天
璟也是~~~~~
好像有好多都聊不完聊不完


真的很想念北鼻...


好幾個晚上都是想念他想到流淚
雖然說他兩個月之後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